啦啦啦

不在笑着离开

(我看大家大部分都是以林季子的角度写的文章,所以我想从林本川的角度写一点重生,可能会很短)

    不远万里奔赴一场爱情的杀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林本川

    轮船上,我的脖子正止不住的往外流血,痛的我连睁眼都变得很困难,被割开的喉咙,让我的呼吸也变得困难,张了张嘴,我好像叫小秋的名字啊,让他不要伤心,让他以后开心的生活。

    我累了,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的。

     用尽最后的力气,努力去睁开眼睛,去看着他,我最爱的弟弟。我一直微笑着,也不知道,在他看来,我现在会不会很丑。

     我好累啊,小秋。

     (具体重生过程什么的,我就省略了哈)

      睁开眼,开着刺眼的阳光,窗外的欧式建筑,提醒着我,我再德国,和小秋在一起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刚刚喉咙处那割破血管的痛感还未散去。小秋便推门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本川,我今天要回台湾了,你自己一个人在这边照顾好自己。”阳光撒在小秋身上,莫名带了一丝圣洁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嗯”我低声应和着。看着小秋独自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重来一次,我好像也没有去改变小秋的想法啊,他的复仇,我,拦不住,也不想拦。

     小秋去台湾的一年,我没有像上一次一样,每天都给小秋打电话,发短信。这样,会降低小秋复仇的进度吧。还有,我也累了,真的没有勇气再去小秋那里寻找温暖了。

      和上次唯一的不同,应该是,小秋开始主动联系我了,虽然从一开始的每天一通,到现在几十天一通。我短暂的回复着小秋的问候,贪婪着独属于他的关怀。

      一个人待在德国,真的好无聊啊,小秋什么时候会需要我过去啊,我要去帮他哪。

      好像所有的事情和上次都一样啊。不过,我也学会伪装自己了,我想变得和小秋一样,可以和所有的人都相处融洽。这样就不只是小秋在包容我了吧。

      我开始和小秋一样笑,一样爱笑,不,我现在已经比他厉害了,我笑的比小秋还要灿烂。我还参加了这边的跆拳道俱乐部,里面的人真是让我恶心,浑身的酸臭味。不过为了去见小秋的时候,不在弄脏我的裤子,我有在努力克制自己,去训练,每天的锻炼锻炼和锻炼。

      我开始变得和小秋一样受欢迎了哪。

      我开始有很多“朋友”。

      也快到小秋叫我过去的时候了,在这边每天举铁练跆拳道,搞得我好累,每天笑,笑的我好累。我想,小秋,你也这么累吧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我等来了小秋的邮件,和上次的内容所差无几,只不过最后的一句话变成了疑问句,小秋说“你会来的,对吗?”

      当然了,小秋,我肯定会去的,这次我有努力的不去害怕了哪。

      我回复了小秋的消息后,连夜买了机票,飞抵台湾。我还特意穿了件明黄色的卫衣,可别让小秋派来的人找不到我啊。

       命运的轮盘再一次转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)